校企合作新篇章 | 厦门工学院与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苏涵、工程坊主任李正、工程坊副主任唐晓明一行赴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我校科研处处长陈宏平、机械工程与制造学院学术院长张希农、电子信息与电气学院执行院长高丽贞、校企合作部部长王晓彬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总经理林扬波带领副校长苏涵一行参观车间



总经理林扬波带领副校长苏涵一行参观仓库


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扬波对副校长苏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权、卓义滨、生产经理李锡仕、光机主管吕嘉楠等对我校此次访问予以热情接待。参观过程中,总经理林扬波为副校长苏涵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车间、设备、仓库及各种专业部件。


图片
图片

总经理林扬波带领副校长苏涵一行参观车间


签约会上,总经理林扬波指出,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和我校之前就有着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也是推动学校教育发展、培养学校优秀人才的良好契机。



图片

副校长苏涵和总经理林扬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进行揭牌仪式




副校长苏涵、总经理林扬波致辞


副校长苏涵对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厦门扬森数控机床设备的发展对国家、对厦门地区的制造业都具有深远意义。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一方面是增加双方未来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另一方面是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创造条件。




副校长苏涵致辞


我校2017届机械7班的吕小雨从大四实习就来到了厦门扬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说起职业生涯,他表示公司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多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已进入到公司的研发技术部工作,并且获得了领导的认可和肯定。



图片

我校2017届机械7班毕业生吕小雨做工作成果汇报


图片

图片

我校2017届机械7班毕业生吕小雨工作成果




在厦门扬森数控机床设备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


通过此次合作,我校与厦门扬森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实现了人才互通、资源共享,为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和学校企业产、学、研结合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同时也为双方实现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圆满完成



END


黄 鹭 | 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