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厦门工学院书院门楼落成暨“观文系列工程”首期项目落成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4月27日17:00,厦门工学院在友善书院门口举行书院门楼落成暨“观文系列工程”首期项目落成揭牌仪式,该仪式由学生与安全处肖芳浩处长主持,董事会、学校领导、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学生院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苏涵副校长向来宾讲解八副对联的文化释义


在仪式开始之前,苏涵副校长先向来宾介绍了门楼设计的缘由。他表示,我们借书院门楼这样的表现形式用以阐释我校“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办学初衷和育人期许。紧接着,苏涵副校长为大家解读了每一副对联的释义和内涵。希望学生们能在这样特定的文化氛围中得到熏陶、形成感悟,并演化为精神的质素,潜移默化地影响其为人与处事。

友善书院门楼落成揭牌


仪式最后,中国工程院蒋庄德院士、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和李咏梅副校长共同为书院门楼落成暨“观文系列工程”首期项目落成进行揭牌,并与来宾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END

卢伟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