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厦门工学院建校十二周年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  NEWS  ——————


 427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建校十二周年庆典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彰大会在音乐厅内召开。此次大会由苏涵副校长主持,董事会、校领导及企业嘉宾、校友代表、学生院务委员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



到场领导及嘉宾

校长田东平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作出贡献的教职工给予高度肯定。田校长指出,学校在李德文董事长的思想引领下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在当前的发展阶段,要以本为本,转型升级,启动全方位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办学提供强大的动力。


图片



田东平校长致辞
苏涵副校长分别从评估工作准备推动阶段、评估准备工作高潮阶段、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评估整改阶段、整改工作延续阶段等五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回顾。苏涵副校长表示:“往事成回忆,未来犹可期。心往高处想,路从脚下起。”我们从现在起,重新再出发。


图片



苏涵副校长致辞

随后,李咏梅副校长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彰决定,对23个优秀单位和137位突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向全校教职工发放奖励金。蒋庄德院士、李德文董事长、田东平校长、林建华党委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李咏梅副校长、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赵继容总校长、李文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厦门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庆功大会的表彰既是对我校教职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接下来的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校各教学单位将总结教学评估经验,深入开展教学教育改革,继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END

卢伟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