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海沧区集成电路行业专场人才双选会预告抢先看!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为帮助学生了解厦门市与海沧区人才引进及落地优惠政策,搭建企业与人才的对接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将联合海沧区人社局举办海沧区集成电路行业专场人才双选会。

主办单位:厦门工学院、海沧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德文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工学院人才交流中心)、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友善书院、友敏书院


海沧区集成电路行业专场人才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

2021年5月12日(周三)14:30-17:00

双选会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与政务大厦一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

海沧区优质集成电路企业代表,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及其他感兴趣学生

活动流程三部曲


第一步

厦门市和海沧区人才引进及落地优惠政策介绍

第二步

海沧区优质集成电路企业宣讲

第三步

企业与人才双选岗位对接(企业宣讲后,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企业与人才的现场对接面试)

双选会参会企业

01

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7月04日,由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联合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南海二路,分三期实施。总投资70亿,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公司第一期项目主要从事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服务;项目工艺包含:金凸块的制作;集成电路的测试;驱动IC的切割;驱动IC的封装等四大部分,是产业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技术居前的国内第一家纯内资能提供12寸晶圆金凸块制造、测试、切割、封装的完整四段工艺厂商。

● 需求岗位

(1)设备工程师

(2)工艺工程师

(3)质量工程师

(4)生产管理工程师

02

厦门金柏半导体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金柏半导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8年5月30日,注册资本51662.5万元,系厦门市海沧区政府下属的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金柏科技有限公司(Compass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

香港金柏从事柔性载板行业已有20多年历史,拥有优良精湛的生产工艺,客户遍全球。厦门金柏充分利用中外合资的优势,依托香港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工艺实力和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在厦门海沧区建设一座“超精密柔性载板基材及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将采用全球领先的高密度、超精细(线4μm & 线距4μm)及多层化设计工艺技术,产品重点面向:AMOLED/OLED COF、医疗设备、指纹识别(TDDI)、光通信、可穿戴及车载 FPC 领域。该项目将填补国内独立设计、制造卷带式驱动IC柔性封装基板生产线的空白,增加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封装领域的比重,实现柔性OLED显示产业关键原材料和元器件的国产化。

厦门金柏项目已被列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目前处于建设期,预计2021年9月竣工验收,2021年第四季度试投产。投产满产后年销售额将超10亿元人民币。

● 需求岗位

(1)助理工程师(储备干部)

03

厦门澎湃微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澎湃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以32-bit MCU为主营方向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fabless)。公司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电子、物联网、工业控制、小家电等领域。
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同时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深圳设有销售中心。

公司目前已经面市M0多个系列通用32位FLASH MCU,M3高性能MCU,以及多个系列8位OTP/MTP MCU。公司还围绕TWS耳机领域,提供入耳+Touch,入耳+滑条的手势识别芯片,复位芯片和专用ASIC芯片。

公司有蓝牙芯片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提供BLE5.0+MCU的最新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中蓝牙芯片的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公司还有电源,驱动等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方案商、市场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平台化芯片解决方案。

● 需求岗位

(1)数字工程师

(2)模拟IC工程师 

(3)版图工程师 

04

厦门云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云天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频高速微电子器件的晶圆级封装和系统集成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已建立研发基地和量产孵化生产线,一期工厂建筑面积4500㎡,构建了国内稀缺的4/6/8吋晶圆级三维封装平台。2021年6月,二期24000㎡厂房将投入使用,将具备从4寸到12寸晶圆级封装能力。公司先后获得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投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规划总投资10亿元。

公司核心团队在三维系统集成,高频高速微电子器件封装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丰富,已完成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任务,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基于TGV技术的射频Fan-out和AiP技术、SAW(声表面波)滤波器晶圆级封装、片上集成IPD,三维系统级封装等工艺平台的技术能力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 需求岗位

(1)工艺工程师

(2)设备工程师

(3)销售工程师

(4)市场工程师

05

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厦门市、厦门海沧区人民政府引进的,与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厦门市海沧区的建设项目,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日。

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总部在杭州,公司现有员工约5000人。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士兰微电子已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综合型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

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以MEMS、功率器件为主要产品的12吋集成电路制造生产线项目,总投资为170亿元人民币。2020年底,士兰厦门12吋芯片生产线正式通线投产。

● 需求岗位

(1)智能制造工程师

(2)设备工程师

(3)厂务工程师

06

凌思微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凌思微电子(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通讯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无线射频SoC芯片及方案的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高可靠性蓝牙BLE芯片、2.4G非标芯片和Sub-1G芯片。公司以芯片为核心,同时向行业客户提供相关智能硬件的参考设计及模组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在无线射频、通信算法、SOC设计、软件方案均有丰富经验,蓝牙BLE5.0/5.1芯片已在2019年12月实现量产,关键性能达到一流水平,并已通过相关认证测试,公司与阿里、华为、涂鸦智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GE、滴滴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同时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深圳设有华南销售和支持中心。

● 需求岗位

(1)应用(AE/FAE)工程师

(2)芯片验证工程师

(3)软件/固件工程师 

(4)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

(5)模拟/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 

(6)产品测试工程师 

(7)数字验证工程师

07

品谱(厦门)工业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品谱(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前身是百得(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原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工具和锁具制造集团——Stanley Black &Decker(史丹利百得)。2012年底,公司正式归入美国上市公司Spectrum Brands(品谱控股公司)旗下。

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设有锁具和水龙头制造组装工厂及亚洲研发中心,占地约18,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800名。2020年产能为1440万套门锁和门把手,625万套水龙头,产品全部出口,产值超过人民币11.9亿。

我们是一家美资企业,企业文化开放,员工相互尊重,沟通顺畅,办公环境优越,全空调环境,上下班专车接送。员工素质、管理机制以及产品质量、交期、生产创新等方面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特别重视环境、健康与安全,为员工提供优越的薪酬福利待遇的同时,也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需求岗位

(1)维修技术员

(2)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3)硬件工程师

08

厦门奕昕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奕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长期专注于电能质量领域,从事电能质量检测、校准和评估以及电能质量治理方案设计和相关技术咨询专业服务。

公司拥有国家认可(CNAS)及国际互认(ILAC)电能质量检测和校准实验室(注册号:CNAS L 12280),取得电能质量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CMA)合格证书(证书编号:171317250112),是第三方电能质量检测和校准机构,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长期与各级国家电网供电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与全国电压电流等级和频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福建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安徽大学等机构保持密切的专业技术交流。

公司现有美国FLUKE等知名公司的电能质量分析仪和国际标准校准设备60多台,拥有美国ETAP公司电能质量仿真软件等,能够方便快速地分析和评估各种常见的电能质量问题。

● 需求岗位

(1)电气技术工程师

(2)电气研发工程师 

(3)技术助理

(4)商务行政助理

09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05月1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日用塑料制品制造;塑料零件制造;其他未列明金属制品制造(不含须经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其他金属制日用品制造等。

● 需求岗位

(1)电子工程师

图片

海沧区集成电路行业专场人才双选会岗位招聘汇总表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招聘岗位详情


图片

# 温馨提示

1. 厦门工学院专场人才双选会,若有更新,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www.xit.edu.cn/zsw/jypd/)和“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2. 具体招聘会场次信息以当日为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