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田东平校长一行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调研考察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教师培养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在线课程应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加强建设,5月8日,厦门工学院田东平校长、李雄虎副董事长一行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调研。

图片

参观校史馆

图片

参观教师发展中心

图片

参观大数据中心

田东平校长一行受到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许明校长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季祖强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首善文苑、大数据中心、大学生素养中心等。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民办高校在办学特色凝练、发展途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赠送纪念品

此次调研,为学校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和改革举措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与助力。调研后,田东平校长强调,学校各单位要更加积极地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并吸收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了解并吃透高等教育相关动态,学习并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立足我校实际,认真总结,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改革研讨、具体工作开展中不断创新方法,积极实践,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设更多更好的条件。


图片
END

政务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