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厦门工学院2021年校友工作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5月19日下午,2021年厦门工学院校友工作大会在政务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专职导师、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专员、学生与安全处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图片

校友工作大会现场

学生与安全处肖芳浩处长讲话

学生与安全处陈伟坚副处长汇报工作计划

图片

校友工作专员聘任仪式

图片

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授牌仪式


会上,学生与安全处肖芳浩处长介绍会议流程、宣读《厦门工学院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成立厦门工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通知》文件;学生与安全处陈伟坚副处长汇报校友工作学年计划,介绍了往届校友信息采集、2021届校友信息转接、毕业季校友日活动等情况;商学院分享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做法,利用各种渠道凝聚校友,助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此次大会还举行了各学院校友工作专员聘任仪式以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授牌仪式,今后他们将担负起学校与班级同学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重任。

苏涵副校长讲话


苏涵副校长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三个小故事,并对校友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寄予厚望。

李雄虎副董事长做校友工作重要指示


李雄虎副董事长做校友工作重要指示时指出,09级到16级校友一万六千余人,校友总会要把校友工作做扎实,做长久。要关爱校友,欢迎校友回家!

此次校友工作大会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切实整合各单位校友资源,联络和团结校友,加强与母校之间、海内外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加深友谊,携手共进,为我校校友工作揭开新篇章!

此外,厦门工学院电子校友卡申领即将开始,大家敬请期待!

END

卢伟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