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工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特等奖!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喜报

图片

2021年5月16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顺利举行,福建省赛区共有两百多名选手参加决赛,厦门工学院有两名选手入围非英语专业组决赛。

本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个国家奖励等级。在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34所高校的157名非英语专业决赛选手中厦门工学院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郅宜同同学以优异成绩(总分排名第11名)获得特等奖,19级通信工程1班莫杨同学获得一等奖!


图片

图片

莫杨、郅宜同赛后合影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图片








图片
END

外国语学院|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