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及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厦门工学院专场圆满落幕! 厦门工学院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5月20日下午,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及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第二场在厦门工学院政务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大会吸引来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的研招办、就业办老师参加。

图片

参会高校

苏涵副校长致辞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厦门工学院副校长苏涵教授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厦门工学院的发展历程、育人理念,为我校的教育事业能再上新台阶积聚正能量。

图片

中国教育在线助理主编马杰讲话


中国教育在线助理主编马杰向参会人员介绍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招生宣传的解决方案,提出要针对优质生源进行精准宣传,全力联合各高校搭建考研生源基地共建平台,促进各研招院校提高生源质量,推动“专业、高效、精准、便捷”的研招宣传格局。会上,高校代表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高校研招工作分享,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研招工作也所启发。

图片
图片

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


会议结束,中国教育在线在厦门工学院体育馆举行研招现场咨询会,让更多有意向考研的考生了解到各高校的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促进研招工作的发展。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厦门工学院学子也积极进行研招咨询,咨询过后,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目标。最后,祝考研路上广大莘莘学子都能考取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END

卢伟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