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进修 | 厦门工学院举办“国家级一流线下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3

01

图片

为了帮助本校教师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省级、校级课程的建设和申报积累经验,教师进修学院和教务与招生处联合组织了一流课程申报指导活动。

图片
图片

                              ——老师们进行经验分享

02

2021年5月19日下午,教师进修学院邀请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杨俊惠副教授为教师们分享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成果和方法。

03

杨教授从自己的经验出发,首先介绍了课程的总体要求、课程建设与申报、申报材料准备与建议,指出一流课程是做出来的,重点是开展好各项日常教学活动,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图片

04


图片

会上,杨教授为教师们分享了一流课程申报的重点要求以及此次申报材料的变化内容。与教师们就计划申报课程的问题作了一对一的解答和交流。

05

图片
图片
图片

拍摄 | 吴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