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5月28日上午,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李文副校长主持,董事会领导、校领导、集团嘉宾、二级学院领导、拨穗导师、各学院、各部门领导、2021届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随着学术权杖入场,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大会上,李咏梅副校长宣读《关于2021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准予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与嘉宾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田东平校长执权杖入场

李咏梅副校长宣读文件

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随后,苏涵副校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表彰决定和颁发2021届毕业生诚信荣誉证书的决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图片

苏涵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

获奖毕业生现场领奖


毕业生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黄文婷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

黄文婷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商学院赵燕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希望毕业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心存感恩,迈向更好的未来。

图片

赵燕老师发言


苏涵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讲话时提到,希望同学们能懂得报答父母的恩情,自信自强地面对人生路、以“精诚”之心对待事业、以充满正气的、感情激扬的状态去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

苏涵副校长讲话


最后,政务处许智文处长主持拨穗仪式,各学院有序组织毕业生接受拨穗,拨穗导师们迎着烈日的炙烤,大汗淋漓,汗水也浸透了衣裳,但仍旧庄严地为学生进行拨穗。拨穗仪式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拨穗仪式现场

图片

拨穗导师合影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更多精彩瞬间

请扫码观看!

图片

图片
END

记者团|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