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厦工!这就是我们!
更新时间:2021-09-13






戮力同心,共建平安厦工


       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9月12日晚,我校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顺利高效完成全校师生及住校家属近120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奋勇抗疫的医护人员,坚守阵地的志愿者,配合防疫的全体师生,通宵达旦、连续奋战,争分夺秒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大家凝结成一股力量,只为抗疫胜利,这就是厦工速度,这就是厦工人,坚信爱会赢!



医护人员争分夺秒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奉献爱心,同汇暖流

      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现场医护人员的各项工作,维持秩序,引领同学们有序离场。为本次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抗疫面前,没有局外人”,在厦门工学院核酸检测现场,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抗击疫情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体师生、校友与我们携手共克时坚,基金会也同步开通“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的捐赠通道,让我们共同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东风浩荡疫情散,便迎人间好时节。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专业做服务,携手共同防控、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郑好英|编辑

王宇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