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丽厦工”的共同守护——河南籍学生鲍照辉家长向学校捐赠十万只口罩
更新时间:2021-09-28

厦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厦门工学院的老师、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纷纷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9月25日,厦门工学院收到了本校机械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鲍照辉及其父母捐赠的十万只口罩,这是2021年以来学校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这十万只口罩的鲍照辉同学来自于河南省新乡市。当他的父母鲍卫国先生和金妍俊女士得知学校正处于抗疫的关键阶段急需相关物资的时候,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从遥远的河南采购了这满满五十箱的口罩,并通过快递寄到学校。学校于9月25日下午在至未园广场举行了捐赠仪式。

这五十箱口罩,每个箱子上都贴着鲍照辉同学的父母特意印制的赠言“美丽厦工  崇高殿堂”。这是对学校的盛情赞美,更是对学校共同抗疫,确保美丽校园平安的殷切期望。

图片

鲍照辉同学及其父母捐赠的口罩外箱贴着“美丽厦工  崇高殿堂”八个大字


图片

李德文董事长和所有校领导、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

校长田东平教授致辞,高度评价捐赠者的善举义行


图片

李雄虎副董事长代表学校接受这笔捐赠


图片

李德文董事长向鲍照辉及其父母颁发捐赠证书

鲍照辉同学感慨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支持学校抗疫,我们能做到的有限,只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厦门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截至目前,我校基金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口罩超过十五万只,还有其他各类抗疫物资。这些爱心物资将用于厦门工学院的抗疫行动,助力一线防疫人员做好防护保障,并为全校师生提供日常所需,共同构筑校园防疫长城。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为我校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这不仅为我校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也诠释了社会各界人士与厦门工学院广大师生携手共克时艰的高尚情怀。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学校抗疫工作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的理解与付出。学校将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您们的爱心捐赠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新回到那个热闹而又美好的校园!

END

郑好英|编辑

王宇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