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感谢信请查收!
更新时间:2021-09-28
图片



全校师生员工、各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当前厦门疫情仍然严峻,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宣传,密切关注师生日常健康状况,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此情况下,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学生家长以及社会人士也积极为学校捐赠抗疫资金和物资,帮助学校度过难关。截至目前,学校基金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口罩超过三十万只,还有及其他各类抗疫物资。

这不仅为我校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也诠释了社会各界人士与厦门工学院广大师生携手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学校抗疫工作的师生员工和社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的理解与付出。我们坚信,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我们也殷切地表示:如果还有其他的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人士有向学校捐赠的意愿,欢迎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 

谢谢大家!


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9月27日


如您有捐赠意向或其他需求,可与教育发展基金会郑老师(15260209035)联系。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更多资讯。感谢您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