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薪火相传|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系列捐赠活动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29

2021年度捐赠纪念墙揭幕仪式


10月28日上午,2021年度捐赠纪念墙揭幕仪式在厚德大厦东侧隆重举行。董事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资产公司、餐饮公司、物业公司、仁居公司负责人、师生捐赠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揭幕仪式。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宇松致辞

李德文董事长、田东平校长、捐赠教师代表孙志森、学生代表陈洋为2021年度个人捐赠墙揭幕;李雄虎副董事长、朱瑞元书记、沈娇梅总经理、侯大旺总经理为2021年度企业捐赠墙揭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0年11月,为了感谢所有为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人,基金会特在厚德大厦东侧设立捐赠纪念墙,用以向每一位捐赠者致敬。让他们的善举得到铭刻。今天,我们在此对2021年度捐赠纪念墙进行揭幕,将这件有意义的事情持续进行,这既是一种纪念,也是一种宣扬。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厦门工学院、认可厦门工学院并将这份认可转化为支持与鼓励。

抗疫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28日晚上,纪念孔子诞辰2572周年暨第十三届“尊师节”活动圆满落幕。

疫情发生以来,不少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我校师生慷慨解囊,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防控物资及善款,支持学校开展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为感谢这些企业及个人的善行善举,学校向部分2021年度抗疫捐赠人(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赠送锦旗仪式


前不久,当河南水灾泛滥时,我校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王淞同学也积极参加了一线抢险救灾工作,不幸发生意外。得知这个消息后,董事会和校领导通过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王淞同学表示慰问。王淞同学和他家人对此深表感谢,他的母亲给学校寄来了锦旗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遵循教育规律,肩负社会使命,将育人工作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持续开展教学改革,不断转型升级。为保证学校发展与建设的持续性投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11月正式成立。基金会成立后,通过设立奖助学金捐赠、年度捐赠、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等相关捐赠项目,积极调动企业公众和社会的积极性,引导校内外各界广泛参与教育事业,汇聚各方面资金,用于建设和完善学校的设备设施、为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奖助学金、为学科和科研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学术交流提供经费支持等,不断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借此机会,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所有的捐赠者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厦门工学院的教育发展事业。教育发展基金会也将继续按照章程认真、积极地开展工作,管好用好基金,将每一份善举和爱心都转化成实质的贡献,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END

郑好英 |编辑

王宇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