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程 志远力行 | 厦门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17

图片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在孔子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进一步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给用人单位及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机会,为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向招聘单位投入自己的简历,并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勇敢表现自我。


图片
图片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近两百家单位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极大的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同样丰富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选择,实现了互利共赢,互相协调。同时招聘单位也为学校学生提供宝贵意见,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工作和生活中完善自我。


图片
图片

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四学生和招聘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缓解了毕业生目前就业压力,助推我校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为厦工添彩。

END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