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厦门工学院大二学生首摘省职业规划大赛奖项!
更新时间:2021-11-24
图片

NEWS


     11月19日,第十四届福建省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2020级传播学专业李莫然同学代表我校首次闯入决赛,并获得省级优秀奖! 


图片


在全省78所高校报送的145件作品中,最终有65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本科组决赛共计35件作品。在我校邹湘湘老师的指导下,李莫然同学凭借作品《镜头记录人间冷暖,笔杆针砭社会万象》在本科组决赛中脱颖而出。她在作品中讲述了她对于民生记者这一职业的热爱和追逐梦想的规划,感情真挚、可行性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面对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参赛选手,我校李莫然同学积极备战,虽然只是大学二年级,但现场发挥沉着冷静毫不怯场,展现出了厦工学子的风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我校同学自福建省职业规划大赛举办以来首次闯入决赛,标志着我校始终立足学生发展,坚持培养更高质量人才,努力做出、做好、做强更加优异的成果。

-END-

来源:德文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