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厦门工学院代表队在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中荣获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1-11-29

图片



喜  报


厦门工学院代表队在余家红主教练,肖焜助理教练带领下,参加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创造了厦门工学院足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比赛中最佳战绩。


图片
图片


2021-2022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于11月20-25日在三明市沙县区举行。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6所省内高校参加了本年度比赛。本次比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体育局、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厦门工学院足球队由各学院20名学生组成,在余家红主教练,肖焜助理教练带领下,参加本年度比赛。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三战两胜一负,败给本届冠军嘉庚学院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先以2:3惜败本次赛事亚军华侨大学队。但我校代表队20名队员不畏强手,在教练的指导鼓励下,越战越勇,以3:1打败实力雄厚的厦门大学队,再以2:0打败福建农林大学队,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五名,荣获福建省二等奖创造了厦门工学院足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比赛中最佳战绩,为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END

来源: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