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1-29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工作推进会

图片

0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图片


图片


朱瑞元书记讲话

11月26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确保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能合法合规、顺利开展,我校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和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推进了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片


政务处许智文处长主持

宣讲会上,朱瑞元书记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一定要全面精准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宣传,营造全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并从“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工作实效”这三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他还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要求将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和行动中,增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

此次会议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有效的推进学习全会精神,并将之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工作中。

02


集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推进会


图片


林建森主任讲解选举工作方案

工作推进会上,林建森主任就选举工作方案的解读和工作任务的分配讲解了需要注意的事项,他指出要始终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纪律,切实做到程序严谨,统筹协调。坚持依法依规统筹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合理做好选区划分,认真开展选民登记并做细致的检查,组织发放填写选民证注意事项,严格做好候选人推荐,做好代表候选人介绍,会场布置的安排,精心组织选民投票,各级各部门既要兼顾全局又要侧重分工,组织好我校选举工作,做好国家机关组成人员推荐工作。

图片


朱瑞元书记讲话

朱瑞元书记作进一步部署提出,第一,要求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发挥区人大代表的作用;第二,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单位、各班级责任到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担责履职;第三,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各项程序的合规合法,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贯穿始终,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


李文副校长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我校选民深刻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投票选举工作原则和要求,为合法合规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基础。


END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