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美厦工人”?
更新时间:2017-07-28

是三尺讲台上谆谆育人的老师?是后勤部门热心服务的职员?是穿梭于校园的安保?还是热爱班级倾心奉献的普通同学?...不论你是谁,只要你是为“最美厦工”发挥价值、真诚正直、正能量满满的人,我们找的就是你!

     听你的故事,读你的心情,用你心灵的灯光,照亮更多的厦工人...

                  首届“寻找最美厦工人”评选活动

活动主题:忠诚事业、服务师生、感动厦工

活动目的:挖掘献身厦工教育事业,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建设“百年名校”默默耕耘,为和谐校园传播正能量、感动师生的教职工;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品学兼优,弘扬正气、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的优秀学生等,共同寻找身边的最美厦工人。

参评对象:面向全校师生,共评选“最美厦工人”教职工10名、学生10名、“最美厦工人提名奖”若干名。

评选方式:(一)推荐方式:部门推荐、他人推荐、自荐皆可。

     (二)评选方式:网络投票(40%)与专家评审(60%)相结合。

候选人推荐时间:6月30日-9月30日

 

活动坚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结果很重要,过程更重要,要的是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兴许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最美厦工人”!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x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