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2022-01-13

会议总结


 2022年1月12日下午,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李雄虎先生、基金会理事长王宇松先生、基金会秘书长朱日丽女士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宇松理事长汇报了基金会2021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不足,并对2022年度工作作出具体规划。

理事长王宇松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

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财务工作人员周鹭昕作2021年度财务报告

最后,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对基金会的工作及发展作出指示。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1年度在教育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毕业季捐赠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及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基金会是集思广益、积善成德、汇聚友谊的重要平台,是彰显学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办好基金会对学校教育事业事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他指出做好教育基金事业意义深远,要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同时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一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所有措施要具体细化并全力推进落实;二是探讨人才引进专项基金、科研奖励专项基金等业务的开展;三是要加强基金会在资金募集、关系维护、具体业务等方面的主导作用,明确定位,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的规范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运行日常工作;五是要重点推动社会捐赠、毕业生捐赠和校友捐赠项目,打造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平台,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品牌效应,更好募集资金,助力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郑好英 | 编辑

王宇松 |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