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顶层设计 ,共谋“好的教育”——厦门工学院“如何办好的教育”专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7-20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图片

在李德文董事长提出“如何办好的教育”这一重大命题之后,厦门工学院组织了多场讲座、讨论与读书活动,从2022年6月初到7月16日,学校利用周末时间,连续组织了六场专题研讨会。

图片

这次系列研讨围绕着“如何办好的教育”这个主题,分别从“博雅教育”“知识教育”“能力培养”“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六个方面进行。整个研讨过程认真务实,问题意识明确,发展理念清晰,为学校顶层设计的优化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图片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董事长与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和各行政部门负责人,校长田东平教授主持研讨。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多次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学校发展的重要意见。几位副校长和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则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明确的改革思想。

图片

7月16日下午讨论结束时,田东平校长对本次研讨会的情况作了总结,对后续的相关工作作安排。田校长特别指出,本次研讨虽然告一段落,但我们对“好的教育”的研究将是长期的,持续的。希望通过这样的研讨,不断为我们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提供高质量思想借鉴与行动参考。为我们办好的教育,为学校未来的优质发展提供更多的、可用性意见与持续的推动力量。

图片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