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文董事长深入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0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图片

2022年7月5日下午,李德文董事长深入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参观2022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对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刘岩民院长首先介绍了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学科发展及为社会培养建筑行业人才情况,随后董事长参观了建筑学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和动画展示效果视频,刘院长为董事长介绍了一些作品的先进设计理念、设计的前瞻性及作品的一些优缺点。

图片

董事长还参观了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优秀设计作品。本次毕设以振兴乡村为背景,结合校企合作的2021厦门科技项目,以三角梅科技园为题,规划乡村人居环境,适应当地规划产业,促进筑巢引凤,打造一个具有真正乡村振兴的典范课题。风景园林专业作为处理人居环境的学科与国家政策紧密结合,在乡村振兴方面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图片

董事长对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要对应产业链,力争在智能建造、室内设计等方面做出成效,在专业设置上更加符合专业群建设,为学生在今后复杂多变的就业市场搭建良好平台。

董事长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中能更好的与社会接轨,了解社会更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样才能更好开设专业、开设课程,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教学与实践,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先进理念、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来源|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