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要闻丨李雄虎副董事长任聘为体育部兼职教授
更新时间:2022-09-02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厦工要闻


8月29日下午,体育部兼职教授任聘仪式在学校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体育部聘任李雄虎副董事长为体育部兼职教授

图片


李雄虎

副董事长/教授

清华大学EMBA硕士


1973年4月出生,福建惠安人。1996年7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系,清华大学EMBA硕士。现担任福建金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德文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执行董事、福州文博中学董事会执行董事,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泉州外国语学校鲤城附属小学董事长: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

曾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中国康居地产贡献者-最具推动力人物”称号、“胡润百富2010盛世海西地产名人”称号、“泉州市捐赠公益事业功勋奖”等荣誉。


图片
图片

/田东平校长主持会议,并为李雄虎副董事长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郑旭旭主任对聘任情况做了基本介绍。田东平校长为李雄虎副董事长颁发聘书,向大家介绍了李雄虎副董事长这些年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例如组建了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厦门工学院跑团”、建立了厦门工学院“校园马拉松”赛事等。并且,“体育健将”是大家对李雄虎副董事长的一个公认形象,三年来,他已经完成了79个半程22个全程马拉松这样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停息的精神,是厦工精神的最好代表

图片

/郑旭旭主任对聘任情况做基本介绍/

图片
/李雄虎教授受聘演讲/

李雄虎教授在受聘演讲中说道,自己从2019年开启了健康的运动旅程,享受着体育运动所带来乐趣的同时,看到了体育运动对人、对团队建设学校文化的积极作用,也在不断思考着如何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李雄虎教授也表示,他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与热爱,聚智赋能,助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片


此次聘任仪式的圆满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开展、体育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学校师生良好精气神的养成、学生健康成长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