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年人!| 厦门工学院“开学第一跑”活动“扬帆起航”
更新时间:2022-09-14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开学第一跑 /

9月6日下午五点,厦门工学“2022-2023学年开学第一跑”在校内一号运动场隆重举行。跑程长5公里,厦门工学院全体新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扬帆起航 /

开场仪式上,李雄虎副董事长为各个跑团代表授旗,美诚艺术团表演精彩的舞蹈节目渲染赛场气氛,田东平校长和朱瑞元书记为“跑者号”帆船升起风帆。同学们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 奔向梦想 /

发令枪响,十面团旗在前领跑,大家激情澎湃、紧跟其后,一条跑步长队由此拉开,展示着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飘着小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退却,振奋精神,奔跑着向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 迎接未来 /

这是新生入校的第三天,学校希望通过“开学第一跑”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与激情,激励他们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图片
图片

/ 奔跑者.他们这样说  /

图片
 

李雄虎  副董事长

此次活动主要是想让我们大一新生在入学的时候,能够马上感受到这种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能够在大学四年,甚至终身都对他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让他们体验到运动的重要性和快乐,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运动的习惯。

图片
 

王一凡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跑完挺开心的,让我更坚信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继续热爱运动。

图片
 

陈博良 艺术与传媒学院

此刻心情是很愉快的,跑完觉得所有的不愉快都消失了。跑步这种东西可以使整个人的心态放得很松,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愉悦心情,这就是跑步的意义。

图片
 

李家豪 外国语学院

跑完身心舒畅,因为跑完感觉非常轻松。我在中途有许多时刻都想停下,但都坚持住了,因为我举着的是学院旗,我作为一个代表不能停下来。

图片
 

李佳航 商学院

跑完后感觉非常开心,在意志上有很大的磨炼,相信以后做什么事也都会努力坚持的。

图片
 

陆海萍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非常愉悦,既有益于身心,又能够激发凝聚力。开学第一跑可以给孩子们树立一种非常好的生活观,可以提升体能,更好投入学习和生活,我觉得开学第一跑这种良好的运动应该持续保持下去。

图片
 

林向阳  厦门工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今年是开学第一跑的第二年,我觉得很开心很激动。2022级的新生很青春很朝气,作为老师我们带领着他们跑,也希望他们朝着健康运动的方向成长。第一跑是学生第一次融入厦门工学院这个集体,应该提倡这种校园体育文化,支持国家提出的每天1-4小时体育运动的教学理念,阳光地奔向大学生活。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