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召开师德宣传月启动暨师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2-09-14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师德宣传月

    师德在师资队伍建设中有着重要意义,良好师德是推进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鉴于此,厦门工学院决定在过去师德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

    学校继8月31日召开师德师风与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之后,又于9月9日下午,在立林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宣传月启动暨师德建设专题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师德宣传月启动暨师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会上,田东平校长作动员报告。田校长强调开展师德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所有教师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队伍

图片

田东平校长作动员报告

    苏涵副校长作了《师德建设的学校责任与自我追求》的主题报告。苏涵副校长的报告围绕我校在《十年规划》里明确提出的要“形成稳定、充足、具有优质教学水平和较好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的发展目标,分别讲了“师德建设对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卓越师德的支持系统与衰减原由”“卓越师德的建设导向”“师德建设的长效设计与集中安排”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学校师德建设提出了初步的理论思考工作计划

图片

苏涵副校长作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校干部对于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的认识明确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与具体举措,对我校师德师风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特别意义。

图片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