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20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15日上午,在启贤会议室召开了厦门工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李雄虎主任与李咏梅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研产企业学院汤伟明执行院长主持,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图片


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

汤伟明执行院长做方案解读

汤伟明执行院长对校企合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校企合作委员会的机构设置、校企合作工作条件与内容、项目审批与管理等方面。

2

李咏梅副主任做校企合作工作相关说明

随后,李咏梅副主任就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涉及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校企合作工作十分重要,事关我校学科建设、审核评估、申硕等重大计划的实施”,并且强调,“校企合作是建立平等互利的基础之上,校企合作最终要建立高质量的共同设计培养目标、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教材、共同建设实训基地、共同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效果的‘六共同’合作育人机制”。

图片

李咏梅副主任做校企合作工作相关说明

3

李雄虎主任做校企合作工作部署

最后,李雄虎主任对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回顾与部署。他表示,学校已经建立了14年,学校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就,校企合作工作也稳步发展。随着学校稳步向前发展,学校办学“走出去”以及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学校成为必要之举。同时,也表示董事会、校长办公会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规范化、有序化开展,联动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企业事业单位,统筹校内资源,形成校企合作工作合力,实事求是,踏实推进,最终一定能把校企合作工作做好。

图片

李雄虎主任做校企合作工作部署




素材来源 |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