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百校万岗·同心就业”集美区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厦门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推介双选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2-09-30
图片

厦门工学院

「宣传处」出品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和市委关于“四个更加”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入开展“百校万岗·同心就业”活动。2022年9月27日,由集美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人社局、文教区管委会及厦门工学院共同举办的“百校万岗·同心就业”集美区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厦门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推介双选会”在我校孔子广场圆满举行!共同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第一站”


图片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数百家企业报名,结合疫情防控办的政策以及本校学生专业的特性,最终筛选了80余家优质企业代表入校,招聘岗位1000余个。


图片


招聘会现场,前来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准毕业生们仔细地查看适合自己专业和感兴趣的摊位并在此面前停留,积极地和企业HR进行交流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

现场



集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林斌副局长,就业中心洪勇志主任、曾泽霖副主任莅临招聘会现场,在我校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黄国良先生的陪同下,现场接受了就业促进会同学们的采访和咨询,他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集美区引才政策和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尽快适应职场,完成角色转换。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业是民生之本。进入职场,也是每个毕业学子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人才交流中心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推介活动,开展多个就业“窗口”,全面贯彻集美区人才政策,助力毕业生扬帆起航。



祝愿我校2023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踏踏实实的走好人生之路!


来源:厦门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