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尽显我校师生拼搏奋进精神风貌
更新时间:2020-12-28

厦门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尽显我校师生拼搏奋进精神风貌

在这硕果飘香、收获满怀的金秋时节,11月24日上午8点,厦门工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我校一号田径场拉开序幕。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校长蔡远利,党委书记林建华,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田晓皋、冯良贵、苏涵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与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苏涵副校长主持。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校领导

 

伴随着激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在各书院代表队的入场中正式拉开序幕,各书院方阵各具特色的表演给开幕式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各书院代表队方阵入场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接着,升厦门工学院校旗、奏《我们走在大路上》乐曲。随后,苏涵副校长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部门负责人。 

 

 

苏涵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蔡远利校长致开幕词。他表示,校运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人生总是要历经无数场“比赛”,我们要从中感悟拼搏的意义、体味失败的滋味,学会团结,善于合作,努力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和谐社会的构建者、中国梦的实现者,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的重托。博文强体,体味一场深刻的青春;厚德仁育,育得一个大写的人生。

 


 

蔡远利校长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朱宇强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蔡慈兴老师进行了宣誓。

李德文董事长宣布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李德文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场学生退场后,李德文董事长与蔡远利校长为祥龙点睛。 

 

 

李德文董事长为祥龙点睛

 

 

蔡远利校长为祥龙点睛

 

骤降的气温并没有削减全场的士气,富有生气的团体表演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几分温暖:整齐划一的气舞、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热情优雅的排舞、活灵活现的舞龙表演、干净利落的跆拳道、节奏激烈的散打。

 

   

气舞表演

  

啦啦操表演

  

排舞表演

 

舞龙表演

  

跆拳道表演

 

   

散打表演

 

愿每一个厦工人都能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锻炼中收获健康,参与阳光体育,拥有健康体魄,享受幸福生活!

 

宣传处 /肖诗予 图/顾留章、黄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