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项目获批2020年省级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更新时间:2020-07-17

我校5个项目获批2020年省级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204号),公布2020年省级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批2020年省级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新工科建设是国家立足战略发展新趋势、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对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内涵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本次成功获批5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对我校强化工科专业建设、探索工程教育新理念、创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工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本次获批项目为契机,全面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着力推进新工科建设,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全面提高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