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举行评估整改中期检查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0-07-17

厦门工学院举行评估整改中期检查汇报会

 

近日,厦门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评估整改中期检查汇报会。

 



会议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由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科研处、工程坊、后勤保障处、宣传处、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与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

第二场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汇报。

校长田东平教授,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苏涵教授、冯良贵教授、李咏梅教授出席了汇报会。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单位负责人、整改任务责任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人员参与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人发言

 

各整改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以下内容进行汇报:1、各项整改任务按责任书计划完成情况、取得成果、教改立项与进展等;2、对尚未按计划完成的任务,找出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的工作计划及完成时间;3、对责任书中整改任务下一步的计划及安排。

 

校长田东平教授讲话

 

田东平校长表示,评估整改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一方面是因为教育部对学校的评估还没有结束,整改工作关系到评估结果,关系到学校能否顺利通过。另一方面,整改工作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是我们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

 通过各单位、学院的汇报,可以看到在疫情防控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校仍然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田东平校长代表学校对这些高度负责的领导和老师给予高度肯定及衷心感谢!

田东平校长要求,通过评估整改工作的中期检查,各单位要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任务、明确要求、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在评估整改工作的后半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田东平校长提到,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高度重视和认真开展组织教改项目,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从校级立项逐级提高。组织好教师,组织好申报,组织好项目的实施,让项目开花结果。

 

图文 | 宣传处

编辑 | 田亚东

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