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举办教改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0-07-17

厦门工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举办教改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专题讲座

77日下午,厦门工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从评审的角度看教改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专题指导性讲座。讲座由教发中心主任景国劲教授主持,副校长李咏梅教授主讲,各学院负责省校两级教改项目的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针对在历年教改项目审核、答辩乃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李咏梅教授从评审人角度出发,从教改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和总结汇报四大板块为到场教师做了生动详细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李咏梅教授与到场教师热情互动,老师们道出心中所疑所惑,李咏梅教授一一给与解答。经过此次指导,教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和提问,大家更加明确了教改项目的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对提高自己所负责项目的研究质量有很大帮助。

 

根据现场教师的反馈,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将根据教师需求,按计划逐步开展自然科学、人文社科、党建研究类科研项目指导性培训讲座。

 

供稿 |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编辑 | 田亚东

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