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标雄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开展校园控烟宣传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22

厦门市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标雄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开展校园控烟宣传教育工作

9月23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标雄副主任一行来到我校,洽谈开展校园控烟宣传教育工作具体事宜。我校冯良贵副校长、控烟办樊超主任陪同考察洽谈。

会议现场

李标雄副主任讲话

洽谈会上,厦门市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对厦门工学院在控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校园控烟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事宜展开了讨论。李标雄副主任指出:据“无烟校园”的评委反映,厦门工学院是全国第一所全面禁烟的高校,在前不久的“无烟校园”评选活动中成绩突出,有许多亮点值得推广与借鉴,正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月,所以决定将此次入校宣传教育活动场所定在厦门工学院。在活动形式上要多样化,同时结合当下的疫情形势,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青年大学生和教职工中广泛宣传控烟及健康生活知识,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我校控烟办樊超主任作了表态:感谢各级业务主管部门对厦门工学院控烟工作的肯定与信任,控烟办必将会以大学生群体喜闻乐见的各种方式承办好本次教育宣传活动。

冯良贵副校长讲话

冯良贵副校长也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为此次活动的主体承办部门,一定会按时保质完成此次入校宣传合作,为建设“健康厦门”、“文明厦门”贡献一份力量。